念卿

俄瓷

俄罗斯→瓷

“你在透过我的眼睛看谁?"

上帝视角

写的不好,不喜勿喷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俄拥有一双和他的父亲一样的眼睛,瓷总是看着那双眼睛发呆.这让俄非常没有安全感.

有一天,瓷又在发呆了.俄非常不满,直接问瓷:“瓷,你在透过我的眼睛看谁?是我的父亲吗?你是因为我的父亲才喜欢我的吗?″瓷先愣了一下,马上解释道:“我不是,我没有,我最喜欢俄了,而且,最像老师的是我才对,俄在我这是独一无二的小熊.”

俄沉默了,确实,跟苏联佬最像的就数瓷了,是仅省的五个社会主义国家里最像他的了.或许他们唯一的区别,就在于苏联佬最后走了错误的道路,而瓷没有,她是正确的.

“在想什么呢?”瓷温柔的声音回响在耳边,俄连忙表示自己只是在想小乌的事,没什么大事.瓷点点头,去工作了.







“你从来都不是任何人的代替品,你是属于永远我的,独一无二的小熊”

“看来在你心里,我并不是他,更不是他的代替品.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