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卿

铃兰盛夏即谢(刀子慎入)

南斯拉夫→瓷

瓷妈视角

抱歉,写的很垃圾,勿喷,谢谢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我是分界线﹉﹉﹉﹉﹉﹉

我有一位爱人,一位喜欢铃兰的爱人.

他总是大大咧咧的,很爱笑,起码在我面前是这样的,像一只小老虎.我本以为,我们能一直这样子下去,但美好总是短暂的,属于我们爱情尽头还是来了……

那天,我们像往常一样说笑.但是大热天的,他把自己裹的很严实,𣎴热吗?我想着,他似乎看懂了我的眼神,深吸了一口气,他怕我落泪,所以,他在做最后的心理准备,他把口罩、围巾和风衣脱了下来,我惊呆了,他身上的裂痕大大小小数十道,看着就疼,他说:“′小同志,红色之路,就靠你了,不要把哥给忘了,还有啊,替哥照顾好小塞,那孩子还小,对了,还有那朵铃兰,想我了就看看它……好了,我亲爱的小同志,照顾好自己,哥走了.″他走前还不忘在我额头上落下一吻,冲我笑了笑,慢慢变得透明了.

我疯了般的想要抓住他,可他慢慢消散,不见了.我红着眼回到家,看到那朵属于我和他的铃兰花……它枯萎了.它随着我的爱人,它的主人,一起走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