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卿

俄瓷(番外篇)

这是上期的番外刀,和原文不一样

俄罗斯→瓷

这次是瓷视角

写的不好,不喜勿喷,谢谢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我有一个男朋友,他叫俄,他的眼睛很好看,和老师的一样,我有时会对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发呆.

俄会时不时的问我,是否是因为他长得像老师,眼睛更像老师才喜欢他的,我每次都会否定,但他问的越来越频繁,我好像……开始厌烦了,开始避而不答,开始不想再这样等他长大了.

那一天,我像往常一样否定,但我忍无可忍,便提出了分手.俄似乎很惊讶,眼睛瞪得很大,但很又快平静了下来,苦笑一声,点头答应了.

我的心好痛好痛,明明已经……厌烦了啊,为什么会心痛呢?





“玻璃杯子摔多了都会碎,我就像是那玻璃杯,你就像是要测试玻璃杯硬度的人,被你质疑多了,玻璃杯子……会碎,我也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爱你了.”

“看来他们说的都是真的,在你的眼里,我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代替品罢了……如果你真爱我的话,你又怎么会感到厌烦呢?.”

“你应该学会长大.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